Thursday 30 July 2015

杀毒软件下载 Avast PREMIER 2015 v10.0.2022 + Avast Internet Security - 多设备 2015 [中国, 英语, 多语言] [+ 许可证 2050] 1 link

AVAST 防病毒 2015: AVAST总理是一个功能强大的解决方案和完善的保护附带模块的慷慨集合提供针对病毒和间谍软件一个坚不可摧的盾牌。该应用程序提供实时保护,防止木马,蠕虫和其他类型的感染。除了保护防病毒/反间谍软件,该软件还提供绝缘测试过程的安全应用程序和数据粉碎机永久删除文件的功能。
每日更新病毒其数据库,以确保应对在线威胁(病毒,间谍软件或rootkit),最大程度的保护。有五种类型的扫描来查找并从电脑中删除它们。


你的电脑,堡垒: 扫描引擎Avast的反病毒2015年是非常强大,提供了良好的效果,当涉及到检测,拦截和清除病毒,木马,间谍软件,键盘记录程序,rootkits和其他恶意软件。


它扫描的其他方式的病毒,但不优化和改善你的电脑的性能。该计划的一个功能允许分析的PC软件,而无需更新。最近的其他功能,使正确的性能缺陷(GrimeFighter模块)和扫描本地网络的安全漏洞在你的无线网络中的连接设备或路由器上。

为了这一切,我们必须添加其他的增强功能,如触摸屏支持

Avast的“的一些主要特点!行政院长“: 
  • 快速,全面和自定义扫描
  • 几个盾(邮件,网页,P2P,IM,网络,脚本)
  • 反垃圾邮件
  • 防火墙规则
  • 软件加载器
  • 无处不在访问远程连接
  • 数据粉碎机
AVAST Inernet安全 - 多功能设备2015年 祛烦浏览器扩展和酒吧,重拾你的搜索引擎绑架。


完整的安全套件与充分保护你的电脑
停住包括范围广泛的不同的任务的工具。因此,Avast的也算是一个多功能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防病毒程序。 AVAST提供了一个功能,清洁的浏览器,VPN安全线(VPN服务)安全地带(环境安全和隐私浏览,例如,商店,银行),沙盒(运行在虚拟环境中的程序和规避风险),远程故障排除。
  • 防病毒和反间谍软件。
  • 确保发送和接收的电子邮件是干净的。
  • 让你从感染的“聊天记录”的保护。
  • 停止从“劫持/黑客”攻击的网站。
  • 新的用户界面和大部分的avast功能。

- 支持的操作系统:Windows XP SP2中的Windows Vista中,Windows7,Windows 8中的Windows8.1专业版(安装在32位或64位相同),MAC,Android的。 

语言: 多语种(英语,瑞典语,丹麦语,德语,西班牙语,墨西哥西班牙语,日语,芬兰语,法语,匈牙利语,意大利语,韩语,挪威语,荷兰语,波兰语,葡萄牙语BR,罗马尼亚语,俄语,瑞典语,土耳其语,乌克兰语,中国SIM卡,繁体中国)

文本文件下载包括安装和许可证激活指令 !


尺寸: 175 Mb. 本网站上的下载链接:
(链路保护的充电5秒广告。并点击“跳过此广告”或“SKIP广告”,并会导致网络下载)
.
.
指南下载:
在该网站上,下载即在标题链接 “APAMU2022.S2K” 解压用WinRAR(键:FREE)获得了“APAMU2022.S2K”......你更改文件名和扩展名“APAMU2022.ZIP“,从而获得在解压缩ZIP压缩文件夹....并获得文件夹”APAMU2022“

- 并准备.....此文件夹 “APAMU2022” 或任何你喜欢叫它完整的安装文件夹“的Avast杀毒软件+互联网 Secutiry2015 年 - 中国 - 英语 - 多语言”的 !!

.
.
原谅名称变更,扩展,密码等的过头....它是存储主机找不到那是Avast的安装程序到2015年,如果他发现它会删除违反版权。 


1 comment:

==================================================================

ALL DOWNLOADS [Todas las Descaras] [Все загрузки]
[所有下载内容] [すべてのダウンロード] [كافة التحميلات]

=================================================================

SOFTWAREs IN ENGLISH:

.

SOFTWAREs IN OTHER LANGUAJES:

.

日本語で SOFTWAREs:

- ダウンロード Adobe Acrobat X Pro を[英語、フランス語、ドイツ語] [医学] - 2リンク
- ダウンロード Adobe PhotoshopのCS6のV13.0多言語ポータブル日本] [Autoactivado] - 1リンク
- ダウンロード AutoCAD 2014 [32 64 ビット] [フル + 亀裂] [オートデスク AutoCAD 2014] 無料
- ダウンロード CSI SAP2000 V15 + アクティベーター[英語][フル] [32ビット - 64ビット]

.

البرمجيات العربية:

.

SOFTWAREs EN ESPAÑOL:

- descargar Corel DRAW Graphics Suite X6 [Español] [32 - 64 bits] [Full + Keygen] - 3 links

- descargar Google SKETCHUP 2014 v14.0.4900 Pro [+ FULL Plugins] [Español, ingles] [+ activador] 1 link

.

b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