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4 April 2014

下载AVG杀毒免费2014+ AVG互联网安全2014多国语言[中国语,西班牙语,英语,葡萄牙语] [32-64位] [+键激活]1链接

更新(14日 - 2月 - 2014年)
完整的保护,防止恶意软件
AVG杀毒免费是一种有效的杀毒软件。实时保护,防止病毒,间谍软件,rootkit,蠕虫和网络钓鱼企图。数以百万计的下载证明其质量,当谈到防止恶意软件的PC机。

在付费版和免费版的区别是什么? 

AVG盾的付费版本增加了一个聊天和WiFi连接和扫描仪的P2P下载的守护者。互联网安全版更是完整的,因为它有防火墙和防垃圾邮件。

最近更改

  • 新的“文件粉碎”功能删除文件永久
  • 轻松进入移动应用程序AVG界面友好,提供了直接访问来自AVG的免费移动应用程序
  • 恶意软件的完善的检测

一个完整的防病毒软件

AVG杀毒免费的心脏是其强大的常驻扫描仪,能够监控运行拦截并阻止所有类型的恶意软件的行为,包括最近的进程。


由于采用了新的文件信誉技术,AVG是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敏感。启发式扫描引擎被送到了世界各地数以百万计的用户共享的匿名结果。 
由AVG2013提供的保护来完成邮件,一个检测和清除rootkit的,称为PC分析器欺骗拦截器程序和分析仪的注册表和磁盘错误,一个额外的到Tune-Up的低大衣分开。 
大加赞赏的功能LinkScanner的AVG杀毒免费是检查链接在搜索结果网页的安全模块。

接口媚眼到Windows8

AVG杀毒免费2013新界面显然灵感来自于Windows 8中,每个功能通过单击一个框,也表示刀具的状态打开。积极的方面是安装,这是特别方便快捷。无需重新启动电脑的任何课程。
窗户8,然而,仅在一侧被施加到皮肤上典型的应用。对话框和配置窗口是专为经典的外观的Windows。在这方面,AVG是未优化的触摸屏界面。
AVG杀毒免费2013的新界面是一个激进的改造。 AVG通过Windows 8中的典型扁钢和方油墨Metro界面有人认为这值得商榷的改造;我们内斯和我们一样。


结论

AVG杀毒免费是一个典型的安全零成本。虽然他的表现比其他安全包那么引人注目,认为已经赢得了超过一亿的全球用户的信任值。 
在2013年版的AVG免费杀毒的显着提高了性能并增加了基于文件的口碑分析系统不易受误报并针对新威胁的理论更有效。 
它显示了结果:在我们去年的比较中获得的信心得分是9轮,类似大型商业杀毒软件。产率,另一方面,保持在一个良好的7.13到10。

优点
  • 新的界面为Windows 8
  • 大大改善了性能
  • 保护社交网络
  • 信誉技术
  • 保护身份
缺点
  • 可疑的美学,尤其是在Windows 7
.
支持的操作系统:Windows XP SP2中的Windows Vista中,Windows 7,Windows 8中,MAC,Android系统。 
下载包括文本文件,激活密钥:IBY9X-ESYXT-W4BZQ-QI4WX-A9LI7-INRS3

大小:290 MB的1个链接。下载链接本网站:
(保护债券,收取广告5秒。并点击 "SKIP THIS AD"  "SALTAR PUBLICIDAD" 并会导致网页下载)
.


指引下载:
在该网站上,下载即标题下的链接 ATVISS1014.S2K解压缩用winrar(密码:FREE) 获取文件 “ATVISS1014.S2K” ...... 他们改变了名称和扩展名 “ATVISS1014.zip” 从而获得一个ZIP压缩文件夹,解压缩....得到的文件夹 “ATVISS1014” (如果您想将名称更改为“AVG杀毒软件2014”)
并准备.....此文件夹“ATVISS1014”或任何你喜欢叫他是完整的安装程序文件夹“的AVG杀毒软件2014”.....运气!
.
.
并准备.....此文件夹“ATVISS1014”或任何你喜欢叫他是完整的安装程序文件夹“的AVG杀毒软件2014”.....运气! 

No comments:

==================================================================

ALL DOWNLOADS [Todas las Descaras] [Все загрузки]
[所有下载内容] [すべてのダウンロード] [كافة التحميلات]

=================================================================

SOFTWAREs IN ENGLISH:

.

SOFTWAREs IN OTHER LANGUAJES:

.

日本語で SOFTWAREs:

- ダウンロード Adobe Acrobat X Pro を[英語、フランス語、ドイツ語] [医学] - 2リンク
- ダウンロード Adobe PhotoshopのCS6のV13.0多言語ポータブル日本] [Autoactivado] - 1リンク
- ダウンロード AutoCAD 2014 [32 64 ビット] [フル + 亀裂] [オートデスク AutoCAD 2014] 無料
- ダウンロード CSI SAP2000 V15 + アクティベーター[英語][フル] [32ビット - 64ビット]

.

البرمجيات العربية:

.

SOFTWAREs EN ESPAÑOL:

- descargar Corel DRAW Graphics Suite X6 [Español] [32 - 64 bits] [Full + Keygen] - 3 links

- descargar Google SKETCHUP 2014 v14.0.4900 Pro [+ FULL Plugins] [Español, ingles] [+ activador] 1 link

.

bid